眾碩科技-公司介紹-布業系統的發展與上線

布業系統的發展與上線

  • 「積極整合產業需求、完全配合客戶要求」就是眾碩科技在布業系統、紡織業的織布廠系統,能夠深獲多數客戶信任、採用的昇級約定與互動服務。或許眾碩在紡織業的客戶數不是最多,但是我們的布業貿易商客戶群中,年營業額數億以上的就有十來家,這就是對眾碩最強力的認同和支持,眾碩布業ERP系統-CthERP將帶給你成長營運的全新動能與成長。
  • 客戶的營運會成長、也會轉型變化,眾碩的CthERP布業生管系統當然要因應調整功能,甚至是跑在更前面,讓眾碩的布業客戶群都能享用到系統昇級、交流成長的好處。眾碩的研發團隊具有二十多年的紡織產業經驗及紡織廠、染整廠、成衣廠及布商系統的開發服務歷練,所以CthERP布業生管系統才能以嚴謹架構、完整功能、獨創領先而不斷努力。
  • 這些年來我們又不斷的擴充和延伸CthERP布業生管系統的多項功能,例如:訂單實際生產成本分析、銷售利潤統計分析、原料及成品進銷存表、多客戶訂單與多收款客戶管理、各種版號與版費管理、託工重修與客訴處理、新產品開發管理、結合會計總帳、票據與銀行資金管理等等…,這些都是我們對系統發展的認真堅持及對客戶成長昇級的承諾。

>>如果您想要進一步了解可先參閱本網站的CthERP系統的特色或是來電洽詢。

>>若您想要了解企業的發展,也可參閱本網站的紡織業的企業E化優勢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