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碩科技-公司介紹-零售商不上網經營將難以生存

零售商不上網經營將難以生存

  • 百度CEO李彥宏表示,金融危機後網際網路對於各種各樣產業的滲透會越來越明顯,3年後不上網經營的零售商將難以生存。中新社援引北京晨報3月30日的報導稱,百度CEO李彥宏在深圳出席中國IT領袖峰會時表示,金融危機後,網際網路對於各種各樣產業的滲透會越來越明顯,他甚至預測說,3年後不上網E化經營的零售商將難以生存。
  • 李彥宏表示,2000年他剛從美國回來創業的時候有800萬、900萬網際網路用戶,09年是3億多。 “今後,每一個公司都不可能完全與網際網路隔絕,三五年後,如果哪一個零售商還沒有自己的網站, 不能在自己網站讓消費者下單買東西的話,他可能就生存不下去”。
  • 目前,有20多萬家企業通過百度基台做推廣,李彥宏認為在三五年後, 就會有二三百萬家企業明白這個道理。“而當中國每一個公司都是網際網路公司的時候, 中國經濟就就變成另外一個檔次的經濟,就是一個更加有希望的經濟”。
  • 這情況在全球皆然,臺灣的經營模式也必須趕上這班列車。眾碩科技以優異的團隊、優質的系統軟體提供E化以及電子商務的經營管理, E化不只是趨勢,也是成功之必然要素與關鍵,立即採用ERP管理系統或是POS門市管理系統 、POS餐飲系統等,皆能達到增進管理效率、大幅降低管理成本,我們在這塊領域上的用心,使業者 能在獲利上有所成長,我們該做的不是讓自己不被淘汰,更應該期許的是有效的成長,正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一樣。
  • 眾碩除了有多種行業別可用的E化系統之外,更提供了電子商務網站的建立服務。使用ERP管理系統的業者,除了能夠在系統後台管理營運之外, 更能利用電子商務機制的建立,在後台管理商務網站的資料,達成內外合一之行銷規模。眾碩科技在地經營、用心服務,是業界夥伴最好的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