眾碩科技-由你訂客戶報導-三倆三私房菜

沒有三倆三,怎敢上梁山~

顛覆你對台菜的印象   

三倆三私房菜,位於屏東千禧公園旁,裝潢布置很網美風的中式合菜餐廳,在台菜的基礎上加了很多創意的元素。一進門就會看到「沒有三倆三,怎敢上梁山。」這句話,單從店名就可以看出店家對自家菜色的自信。開幕至今多年,果然很有二把刷子,經常都能看到滿滿的用餐人潮,而且不但是菜色很有創意,連菜名也是精心設計,其中有幾道菜如果沒問服務人員,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佳餚呢?像是招牌菜色「老媽在晾衣」,看菜單時一頭霧水,要等瞄到隔壁桌上菜,看到ㄇ字型鐵架上掛著條狀的白肉和黃瓜片,才讓人會意過來,會心一笑。

手機掃碼快速點餐,同步整合POS系統~提升外場人力效率

三倆三私房菜,原先已經使用眾碩餐飲POS系統超過5年,在疫情期間時只能外帶,解封後開放內用,生意更甚以往,每到用餐時間,光是帶位、介紹、點餐,需要不少人力,過去外場人員跟客戶點完餐後,還要再將手寫點餐內容輸入到POS系統,造成重工的人力負擔,也容易忙中出錯。

自從導入UniOrder由你訂線上點餐後,外場人員只需帶領客人入座、菜色介紹完畢後,客人掃描桌上的QR Cord,就可直接進入線上點餐畫面自行點餐,UniOrder由你訂系統還會自帶桌號,不需加入會員也可以線上點餐,客人還可以慢慢討論,不會因為服務員在旁邊覺得不好意思就匆促決定,後續要再加點也無需通知服務人員,自行掃碼點餐即可。服務人員只要跟客人核對餐點,送單後交由廚房備餐即可。

因為是中式合菜,所以客人點餐方式除了單點之外、也可依照人數,選擇可彈性更換菜色的套餐、或是店家配好固定菜色的桌菜,UniOrder由你訂的菜單設定,完全可以滿足這個需求,更棒的是客人的線上點餐單會即時同步傳送到POS系統,與POS系統完全整合,客人用完餐直接到櫃台結帳就可以。不但提升點餐的效率,也讓服務人員可以更專注服務現場客人的需求,創造更好的用餐體驗。

UniOrder由你訂線上點餐5大特色

  1. 整合POS系統,減少繁瑣操作問題,線上線下訂單整合,不需維護多套系統。
  2. 手機、平板、電腦不限裝置,免載App,LINE點餐、Google點餐也可以,多管齊下提升店家業績。
  3. 適合多種情境點餐:線上點餐、到店掃碼、桌邊掃碼、服務員點餐、櫃台點餐!快速點餐免等待。
  4. 支援線上/線下多元支付,信用卡、GooglePay、ApplePay、LinePay、街口等多元支付一次搞定。
  5. 無紙化線上集點抵扣、免費通知活動訊息,快速累積熟客再消費。

每個角落都網美 大宴小酌很可以

您知道 「火焰山會牛魔王」、「蒼蠅的腦袋」是哪道佳餚嗎?不論您是在地人、還是剛好路過「阿猴」,記得有一群熱愛美食的藝術家、用心只為帶來好料理的廚師、服務至上的小兵們、一道道美味佳餚,就在三倆三私房菜等待您的蒞臨,是您屏東聚餐、品嚐美食的台菜首選。

113年3月 詼諧奇幻的短影集<電波少女>拍設場景

使用系統:UniOrder由你訂web線上點餐系統 | XPOS專業餐飲系統

三倆三私房菜 中式餐廳 | 團體聚餐 | 家庭聚餐 | 內用外帶
門市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廣東路300號
服務專線:08-736-1533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 17:00–21:00(週日-週六)